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川信职院:定点帮扶再出发 共谋帮扶新方向

发布时间: 2023-03-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会杰 | 责任编辑: 尤自秀

为全面落实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根据帮扶工作安排,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带队赴苍溪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督导调研,与帮扶村及帮扶校共谋帮扶新方向。

现场察看天池水库风貌改造情况

在苍溪县亭子镇清河村,周勇一行深入学校帮扶支持的绿壳蛋鸡养殖项目孵化基地、天池水库文旅项目示范点和集体经济项目猕猴桃产业园,与致富带头人和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交谈。

周勇充分肯定了清河村两年来在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中的变化,他强调产业发展要着眼可持续发展,主动对接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加强过程管控,切实提升产业帮扶质量,并鼓励村两委干部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真抓实干。

在苍溪县职业中学,周勇一行参观了智慧农业生产实训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周勇听取了2016年以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苍溪职中的帮扶成效、苍溪职中“三名工程”建设情况以及苍溪职中新校区建设方案等汇报,并了解了苍溪职中的帮扶需求。

现场调研清河村猕猴桃集体产业园建设

周勇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帮助苍溪职中“三名工程”建设,并将帮扶举措纳入学校乡村振兴的总体方案,助力苍溪职中高质量发展。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母中旭,党政办、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一同调研。(王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