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苍溪:加快推进嘉陵江沿线美丽乡村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敏 张俊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推土机、挖掘机等工程设备不停运转,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挂网喷坡、捆绑钢筋……连日来,在广元市重点项目苍溪县陵江镇至白桥镇沿江美丽乡村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师傅们赶工期、抓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我自去年11月份进入本项目,参加箱梁的制作,我们每天早上七点上班,下午六点下班,每天工作九个小时,我们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成本项目的制作。”工人周家太说。

陵江镇至白桥镇沿江美丽乡村公路项目建设现场

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保障项目质量,该项目自春节后复工以来,严把工程质量与安全,严格按图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三座桥梁已完成95%的下部结构工程,路基附属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35%,路基开挖6.5公里,挡防工程约6800立方米,挂网喷坡约10000平方米。

苍溪县陵江镇至白桥镇沿江美丽乡村公路建设工程属广元市重点项目,项目起于该县陵江镇花家坝,止于白桥镇苍亭路嘉陵江大桥,全长7.453千米,总投资1.34亿元,于2021年10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12月底建成投入运行,

现阶段,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将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投入运行。据四川润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工徐林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建设中的省道411苍溪至旺苍快速通道相连接,串联苍溪嘉陵乡村旅游环线、旺苍红色旅游景区以及周边生态家园乡村旅游环线。同时,与亭子湖环湖路组成广元市旅游环线‘南半环’,形成全市一条重要的旅游通道。”

(刘敏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