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赴苍溪县调研督导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会杰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11月15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带队赴苍溪县清河村、苍溪县委党校、思源实验学校调研督导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和苍溪县亭子镇负责人参加定点帮扶系列活动。

主题宣讲聚民心

在清河村,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坝坝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周勇与村组干部、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村两委表示,将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奋发作为,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清河。

困难帮扶暖人心

周勇一行走访慰问了清河村脱贫户、监测户、突发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本次慰问清河村困难群众计120人,发放慰问金41400元。

清苗助学筑未来

学校设立“清苗”助学金,鼓励清河村家庭经济条件不佳的学生专心学习、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39名在读学生获赠助学奖学金38095元。

督导调研抓落实

周勇一行实地调研了清河村天池水库、村史馆等帮扶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对照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如期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结合县村实际,加快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座谈交流谋发展

周勇一行还在苍溪县委党校临时办公点组织召开定点帮扶项目建设座谈会。苍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刚,苍溪思源中学校长罗祥龙等参加会议。双方就今年帮扶项目和明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王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