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军民共庆中秋节特别的爱送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 2022-0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伴随着丹桂飘香、玉露生凉,中秋节前夕,武警三明支队与清流县税务局举办了一场“月照中秋情、军民共欢庆”活动,大家包月饼,话中秋,感受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揉面团、包馅、滚圆、压模、脱模、成形,不一会儿,小巧精致的月饼在面点师傅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就学会了。官兵们和税务局的干部们一同欣赏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聊起家常,讲述着自己家乡的中秋习俗与工作生活中的逸趣往事。

image.png

活动中,军税两家分别带着手工制作的中秋月饼,前往驻清流军人军属和“税务铁人”袁庭钰遗孀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在袁庭钰的爱人陈七妹的家中,大家共同缅怀学习了袁庭钰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福建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