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秋佳节,月圆人更圆。为给退役老兵送去更多关爱,泉州市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企业麦王食品开展“中秋月饼寄真情 关爱老兵送祝福”活动,为全县78名低保对象困难退役军人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月饼,并与部分老兵代表举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

image.png

捐赠活动后,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入户走访困难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当一份份月饼送至困难退役军人手中时,困难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时刻惦记着他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9月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局还参与了县文明办、民政局、济困公益慈善协会等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联合开展的“团结共建,团圆共享”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前往德诚医院如家护养院慰问老年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与护养院老年人们一起参与中秋娱乐活动,共庆共享传统佳节。

image.png

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发动退役军人志愿者,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志愿服务。9日上午,惠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联合乡医志愿者协会走访了山霞、涂寨等镇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免费健康体检、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并送去“疫情防控”家庭应急小药包、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