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贵州省推介路演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葛蕾

中国网7月1日讯 6月29日,“永不落幕服贸会”6月专题活动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贵州省推介路演活动在服贸会数字平台举办。活动由服贸会执委会会展活动组和贵州省商务厅共同主办。贵州省商务厅及贵阳、遵义、六盘水等11个市、州、县商务主管部门组织了52家机构、企业及商协会线上参会。

会上,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冉莉表示,2022年将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继续组建交易团,通过服贸会平台推动贵州服务“走出去”,优质企业、项目和人才“引进来”,助力贵州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郑伟结合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特点,分享了大数据产业与数据贸易发展的最新热点趋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国锋结合2021年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情况,分享了思路与对策建议。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迦太利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各自参与往届服贸会的经验和收获,并表达了将继续参加2022年服贸会的意愿。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主任助理刘伟林介绍了2022年服贸会整体筹备情况和展览会议初步安排。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服贸会中心展览组组长刘云雪围绕服贸会专题展设置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推介。中国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从服贸会全球合作伙伴的角度,介绍了2021年参展参会、项目签约、成果发布等情况,并表示将全力协助2022年服贸会筹备工作,继续为境内外参展参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