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和北京国美坚持“不涨价,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4-26 10:3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近日,北京朝阳、顺义等区陆续报告新冠肺炎确认病例,部分封控小区及周边出现生活必需品消费量增加现象,一些地区呈现市民集中采购物资情况。对此,国美零售集团4月25日表示,北京国美、大中电器紧急从外地分部调入冰箱等保鲜、制冷类家电近万台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同时线下门店将结合实际情况延长营业时间,确保顾客安心选购,并于接单后第一时间将货品配送到家。

image.png

据北京国美、大中电器销售数据显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居民紧急家电购置需求激增,本地冰柜、冰箱等产品需求量激增,300升以上大容量的冰箱和冰柜销售增长59%,市民生活保障压力愈发凸显。为应对此形势,全国各地的国美人线上线下紧密联动,积极发挥供应链、物流等平台优势,上下一心“战疫情”、齐心协力“保供应”,为筑牢全国疫情防控坚固堡垒贡献力量。

image.png

除积极参与保供抗疫外,在物流方面,国美表示疫情期间,大件家电将在接单后第一时间将货品配送到家,其核心业务“闪店送”更为客户提供中小件货物最快1小时送达的配送服务,全力响应市民生活需求,保障民生供应。

“闪店送”即时配送业务于2020年疫情期间推出,凭借国美完善的线下网络布局,联动线上平台真快乐APP,以门店为中心,覆盖周边3-5公里,目前业务已覆盖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重庆等260个城市。在真快乐APP上,商品前台页面有“闪店送”标识的商品主要涉及小家电、电脑、手机及等数码品类。

此外,疫情期间,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继续坚持“不涨价,不打烊”,针对市民们需求量较大的健康类家电,如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挂烫机、吸尘器、扫地机等,承诺不涨价,并保障货品充足,用户可放心在真快乐APP下单或前往国美电器门店消费,商品享受送装同步。

image.png

在前不久北京市商务局主导的“2022北京消费季”活动中,作为一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绿色节能行动,真快乐APP、北京国美电器、北京大中电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面参与北京市绿色节能消费季,在2022年4月至9月期间,购买健康类家电还有“以旧换新”“节能补贴”双补贴福利,其中,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节能家电至高补贴800元,真正实现惠民生。

日前,国美零售还宣布旗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众多头部家电品牌达成千亿级战略合作,这不仅体现了行业合作伙伴对国美的战略布局和商业新模式的认可,而且可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提质升级。此次抗疫行动中,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其六位一体的全零售平台优势,全力保障民生供应,帮助居民高效解决生活物资上的“急、难、愁”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国美,家美,生活美”的价值理念。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