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剑阁县公开征集“剑阁精神”表述语 一等奖5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4-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自慧 王春波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中国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从中共剑阁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剑阁精神”表述语。

据悉,所征集“剑阁精神”表述语要特色鲜明、简明响亮。对“剑阁精神”的表述,应满足社会认可度高、特色鲜明、立意高远、言简意赅、易懂易记、便于传播和普及等特点。表述语的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对表述语的阐释或创意说明,字数不超过500字。要内涵丰富、独具特质。“剑阁精神”要充分汲取剑阁历史人文养分,体现对辖区印象、人文记忆的积淀和传承,密切联系剑阁的精神气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流价值观相契合,做到内涵丰富、根基深厚。注重挖掘并彰显剑阁个性,深刻反映剑阁特色,展现剑阁独特魅力。要凝聚力量、引领方向。应紧扣新时代剑阁发展特征,与剑阁的实际地位相符合、与剑阁的外在形象相协调,与剑阁的发展需要相适应、与剑阁发展目标相吻合。具有鲜明的导向作用,能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引领剑阁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

据介绍,征集投稿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至6月10日,网络投票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00:00至6月30日23:59,开展研讨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7月15日,结果公布时间暂定为2022年8月1日。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万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千元。奖金税费由获奖者承担。(郭自慧 王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