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2中国(北京)北欧医疗科技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4-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葛蕾

中国网4月12日讯 今日,“永不落幕服贸会”4月专题活动暨2022中国(北京)北欧医疗科技交流会在服贸会数字平台举办。活动由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联合挪威创新署、北欧创新署举办。此次活动是2022年服贸会第5场“云推介”。

挪威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汤柯纳表示,近年来,挪威与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各省区市、行业组织等开展医疗科技领域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推动医疗科技领域深化合作,利用可持续发展方法和技术,造福各国人民健康。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活动期间推介了2022年服贸会,2022年服贸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9月在北京举办,聚焦服务贸易热点趋势,突出数字化和绿色发展,重点设置包括健康卫生服务领域在内的9大专题;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和配套活动共6类活动。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京东健康等中方机构和企业代表在活动期间发言,15家北欧企业围绕各自医疗科技服务特色展开推介。活动期间,挪威船级社(DNV)和检科测试集团(CAIQTEST)在活动期间签署合作备忘,双方将在医养机构标准化管理领域开展合作。

挪威创新署将在2022年服贸会期间举办专题会议活动,继续利用服贸会平台促进中方与北欧企业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