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2021成都双年展观展人次突破五十万

发布时间: 2022-03-28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2021成都双年展人气旺

2021成都双年展自开展以来就受到诸多关注和肯定。昨日记者获悉,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观展人次已破五十万。

记者了解到,自开展以来,2021成都双年展在动态防控限流的情况下,总观展人次已超50万,重复观展观众规模持续扩大,平均观展时长超过3小时。与此同时,观众热情高涨,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攻略、晒打卡图,使双年展热度持续上升。2021成都双年展相关话题分别拥有小红书142.8万,抖音838.6万,微博1011.8万的热度,成为成都市名副其实的超人气展览。

在双年展的观众画像中,19—35岁的年轻女性成为观展主力军。观众年龄跨度大,上至87岁的年长观众,下至稚嫩的学龄前儿童都是2021成都双年展的受众人群。00后、90后、80后是观展群体中的核心力量,90后占比超过一半。

2021成都双年展作为一个分量十足的硬核大展,广受观众赞誉。从经典到时潮,全球各地艺术展品一展齐聚,观众通过各种渠道,对超500件参展作品表示了不同程度的喜爱。在谈及观展体验时,超九成观众给予高度评价。(记者 王嘉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