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1月20日,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出席。

游钧系统总结了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首都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游钧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推动统战工作新发展。要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把迎接二十大、服务保障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动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力首都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立政治交接长效机制,完善履职能力培养体系,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