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 

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沈跃跃出席

发布时间: 2021-11-2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杨昊 | 责任编辑: 王琦

本报杭州11月28日电  (记者杨昊)11月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在浙江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合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王晓晖在讲话中要求,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

现场揭晓了999户全国最美家庭。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9日 06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