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残特奥会开幕后首日多项纪录被刷新

发布时间:2021-10-23 11:15:00 | 来源:陕西日报 | 作者:梁宇晴 | 责任编辑:闫景臻

10月23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进行了13个大项的比赛,各赛场多项纪录被刷新,我省选手表现突出。

当天的比赛中,田径赛场打破多项全国纪录。我省选手周飞飞在男子铁饼F56级决赛中,以39.99米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我省选手高娜以2分19秒11的成绩在女子800米听障决赛中打破全国纪录,获得冠军。

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陕西游泳队共有4名选手打破全国纪录。其中,陕西队李格格在女子S4级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分49秒45的成绩超世界纪录,拿下本届残特奥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女子SB11级100米蛙泳决赛中,河北选手马佳以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浙江队蒋裕燕在女子S6级100米自由泳中,以1分11秒22的成绩超世界纪录夺冠。

射击赛场当天进行了4场决赛。(PT1-1)SG-S级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中,我省选手庞艳鹏、王磊分别获得冠军、季军。(PT1-1)SG-S级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宁夏选手任露斩获冠军,陕西队惠瑜梅、尚瑞娜分获亚军、季军。P4-1SH1级混合组50米手枪60发与(R1-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立射60发的冠军分别由湖南选手黄兴、河北选手许建杰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