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中秋佳节慰问赛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9-21 20:00:00 | 来源: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9月21日下午,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副组长、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市执委会竞赛组副组长、市残联理事长赵寅科,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副组长、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志胜,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志愿服务部驻会副部长、团市委书记徐辉一行赴奥体中心游泳馆、体育馆看望慰问游泳、田径项目一线赛会志愿者,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赛会志愿者们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

门轩一行分别看望了游泳项目检录处、反兴奋剂检测室和田径项目体育展示颁奖处、赛后控制中心一线工作的赛会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工作近况,向现场的赛会志愿者颁发了西安赛区志愿服务激励章,鼓励全体志愿者要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事的各项志愿服务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徐辉在讲话中指出,西安赛区4728名赛会志愿者在市执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先后圆满完成了跳水、花样游泳、滑板、等比赛项目和十四运会开幕式、火炬传递、全运村等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你们用饱满的热情、文明的姿态、专业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运动员和观众展示了一个具有悠久历史、一个正在蓬勃发展、一个充满文明自信的西安形象。希望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广大志愿者们继续勇挑重担、敢于拼搏,自觉扛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确保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热情服务、崇德向善,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