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谷爱凌成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

发布时间: 2021-08-1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成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未来双方将携手助推冰雪文化传播,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谷爱凌成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

谷爱凌表达了自己对于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热情:“我希望用我的经历,和中国移动一起,以‘科技+文化’的方式吸引、鼓励更多中国年轻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谷爱凌从小就在滑雪领域展现出过人天赋,年仅17岁就已在世界各类滑雪大赛中斩获50余项冠军。在备战冬奥会之外,她还积极进行冰雪运动推广,鼓励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尤其是在北京冬奥会契机下,她希望能带动提升外界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

谷爱凌成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

谷爱凌的愿望与中国移动近年来持续以科技+文化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做法不谋而合。自2020年3月,中国移动旗下咪咕公司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战略合作伙伴以来,中国移动持续推动5G+冰雪融合,依靠5G、4K/8K、AR/VR等科技力量,为冰雪运动赛事转播和内容报道提供新思路,开创冰雪运动普及推广新局面。

此外,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进行全场次、全场景赛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