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猛虎保安集团:“另起一行 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秋瑾 | 责任编辑: 王琦

7月31日上午9时,“另起一行,再创辉煌”山西猛虎保安集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八一座谈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另起一行,再创辉煌——猛虎保安集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主题宣传片;集团人力总监张艳云、第二区域经理戴卓、第九事业部部长艾慧慧、高潜力人才高芳杰及李华等五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退役后的工作、生活进行了发言。现场,集团职员通过表演唱、配乐诗、对唱及飞虎队特科目表演等多种汇演方式为庆祝“八一”增添色彩,并举行了2021年度十大“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牛选奎、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胜军以及猛虎保安集团董事长冀宝林、总裁朴铁权、党委书记任玉和等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山西猛虎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下辖20个分公司、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清智库商学院、《商界评论》评定的“百强品牌企业”,被中国国际智慧城市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组委会评定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为山西省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