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八一”建军节宣传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为积极践行金融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推动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组织辖内各经营机构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 党建引领惠民生”系列活动。

6月27日,中信银行太原小店支行携太原电子街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汇演。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围绕“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等主题,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活动当天约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汇演结束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防诈骗和反假币宣传折页,积极向群众讲解案例,同时有针对性地向社区老年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帮助大家提高风险意识,提升金融知识的认知度。

7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太原迎泽支行携太原水西关二社区共同举行了军民同庆系列活动。活动中,社区开展了文艺演出,同时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准备了慰问品,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组成了宣传小分队,通过展架摆放、电视宣传片播放、宣传资料发放和微信群扫码线上互动等多种形式在现场积极普及反洗钱、反诈骗小知识,赢得了现场居民的好评。

中信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服务,坚持用爱心回报社会,用服务温暖人心。通过一系列公众宣教活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为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将深入到更多的社区与居民中去,为持续扩大中信银行影响力,持续获取客户认可及深度经营好周边的客户群体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