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欧本德弗(中国)总部在山西综改示范区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乔建彬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7月12日,欧本德弗(中国)总部在山西综改示范区成立。欧本德弗(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蔚蓝谷预制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推进。目前,项目一期作为2021年全省开发区“三个一批”开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蔚蓝谷预制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欧本德弗国内首个PC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将以完整的体系化落地为依托,实现全产业流程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运营,并被打造成世界领先级工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山西综改示范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和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成立仪式前,还举行了建筑工业化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投资发展研讨沙龙。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建投安装集团等5家单位分别与欧本德弗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据了解,欧本德弗集团始创于1912年,总部位于奥地利。作为欧洲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在欧洲拥有12座世界级的大型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综合性服务平台,产品及服务遍布世界各地。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白明浩、欧本德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保罗·凯柏林格,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锦生、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总经济师程国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