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西安市商务局加快推进“2021西安国际美食博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2:22 | 来源:西安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为了深入开展全市商贸行业“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推进“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会议,专题推进“2021西安国际美食博览会”筹备工作。

会上,中国陕菜网、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2021西安国际美食博览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会展业发展处就展会举办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对接。会议对博览会筹备推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组织细化美食博览会实施方案,丰富活动内容;加快策划宣传方案,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融入国际元素,突出特色亮点,确保“2021西安国际美食博览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