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 

赵克志部署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赵克志部署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_国务委员赵克志_中国政府网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8日在京主持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注重标本兼治,坚持齐抓共管,继续采取最严厉的措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犯罪,坚决遏制跨境赌博乱象,全力维护我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国家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赵克志要求,要以最大决心严打严惩,形成打击跨境赌博集团的压倒性态势。要以最大力度严防严控,切实将遏堵防线前移。要以最强措施严管严治,坚决铲除跨境赌博生态土壤。要以最高标准严刑重罚,实现最强法律震慑。要以最严要求正风肃纪,营造拒赌反赌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对打击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力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