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上海嘉定:这场迎春座谈会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月18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街道召开2021年“腊月花红寒风冷·迎春拥军春意暖”迎春座谈交流会。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彩明出席会议,辖区内38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张彩明对嘉定镇街道退役军人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能在新的一年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让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嘉定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首先围绕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计划进行了交流,并与上海新迎园集团和嘉定绿化园林所签订了共建结对协议。此次共建结对将进一步拓宽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领域,凝聚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军人的力量,开创多方共赢、共享发展的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日常沟通联系、增进感情,座谈会现场还向部分退役军人发放了“嘉定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常态化联系卡”,切实做到将常态化联系工作落实落细。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街道思想工作指导员、志愿者工作室代表任俊山和宣讲团讲师朱怀兴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与战友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号召广大退役军人要永保“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良好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退役军人参观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服务站的概况及所开展的精彩活动。

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戎装虽脱,军魂犹在。嘉定镇街道将进一步延伸退役军人服务范围和内容,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