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充分挖掘新兴教育需求,为学员提供优质教学体验

发布时间: 2020-10-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自2019年8月国务院常务召开会议决定推进“互联网+教育”,加快建设教育专网,在线教育行业自此发展愈演愈烈。据了解,国内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响应政策,通过成立新课程研发团队等多种形式在旗下潭州课堂上架多品类课程班次,成功为千万用户提供技能方面的优质教学。

 blob.png

潭州教育总部大楼

据悉,潭州教育充分挖掘新兴教育需求,满足多样化教育需求。自2017年来深入推进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潭州教育已与近200所高校共同加大教育资源的研发和共享力度,加快线上线下教育融通,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面。潭州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潭州教育将贯彻落实教育资源共享,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在线课程,培育更加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

潭州教育与高校的产学合作绝不仅限于双方老师互相合作,更包括课程资源共享,惠及更多在校学员。近日,南昌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II类通识课程就引进潭州教育《PPT演示设计专家》和《Excel数据管理与分析》2门课程,学生在按照相关课程要求完成学习后,即可获取相应学分。同时,潭州教育相关教研团队多次走进国内各大高校展开专题课程讲座,这些举动都充分表明高校对潭州教育相关课程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目前,潭州教育业务已覆盖海内外多个地区,累计注册用户超1400万人,旗下在线教学平台潭州课堂已上架多品类课程供多年龄段学员学习。潭州教育以AI智能技术作为支撑的教育行业产品和十多年来的资深教学经验,只为学员享受到优质的教学体验。未来,潭州教育将持续提供集教学课程设计、教案开发、教材研发、教学流程标准化、教学服务、教质保障等一整套专业的在线教育服务体系,实现名师授课,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升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