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三家店地区举办""主题活动 共庆国庆中秋两节

发布时间: 2020-09-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臻

9月26日,三家店村党总支组织主办三家店地区“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迎中秋庆十一文艺汇演暨创城表彰活动。区级老领导谭杰,龙泉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劲松,副镇长高春风,镇领导刘成文及地区公安、消防、物业、热力等相关部门、社会单位负责人和500余位村居民、消防队员一起在红旗广场参加活动。

近两年来,为了改善地区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三家店地区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建成红色主题公园一处、红旗广场一处、篮球场一处、临时停车场多处,使村庄面貌得到大幅改善。尤其是红旗广场的建成,紧扣“红色门头沟”及“红色龙泉”的区、镇两级红色党建品牌,在提升地区形象品味的同时,更为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建立了平台载体,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家店地区包含三家店一分社、二分社、三分社,水闸西路社区、东南街社区、中北街社区和西前街社区,各村居分别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拿手节目汇演展示,消防队员们也走上舞台一展风采,现场鼓声阵阵、舞龙腾飞、歌声悠扬、舞姿翩翩、诗诵嘹亮、拳武酣畅,一派热烈、祥和的节庆氛围。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现场为一直以来,尤其是防疫、创城期间,支持帮助地区建设的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一科、三家店救援站,森林消防勤务中队,三家店派出所,城子街道西宁路社区,门头沟热力分公司,瑞龙祥物业等部门、单位颁发了锦旗,对他们的工作成绩进行表彰、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抒发爱国情怀、弘扬传统文化,共庆国庆中秋两节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三家店地区营造了人人出力建设村居、个个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