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开设农业生产课程,助力农民实现发家致富的梦想

发布时间: 2020-0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近年来,为更好地推动农业的现代化发展,促进我国从“农业大国”到“农业强国”的转变,国家在政策方面加大支农投入的同时,也大力鼓励企业利用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助力农业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潭州教育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情怀的在线教育企业,自2007年正式进入在线教育领域以来,就在创始人周有贵的带领下,树立了为社会进步发展作贡献的企业愿景。在数年的发展中,潭州教育一直心系农业,希望结合自身在线教育的优势,为农业发展注入力量,推动智慧农业建设,帮助农民实现发家致富的梦想。

 blob.png

潭州教育

作为一家从事互联网教育的企业,潭州教育深谙知识、技术对于一个人、一个行业发展的推动力量。为此,潭州教育集结农业专家学者,打造农业知识内容,开设农业相关课程,包括农业种植、水产养殖、畜牧养殖、农业管理四大方面的线上课程。潭州教育通过互联网平台,传播科学的农业知识,向农村输送专业的农业知识,培养现代化农业人才的做法,得到了农民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农民通过在线的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据悉,潭州教育目前已为上百万农民提供在线教学服务,培养了一批现代化的农业人才。潭州教育通过丰富的农业课程,向农民普及专业科学的农业知识,为农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18年,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被评选为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十佳人物,在颁奖现场周有贵深情表示:“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一条网线,连接亿万农户,城乡知识零边界。三尺讲台,播撒五谷种子,教民稼穑有真诀。以互联网打破知识传播壁垒,均衡优质教育资源分布。解决中国广大农民的科学种植技术问题,让农民朋友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农村就可发家致富,和自己的家人一起享受科学农业带来的丰收硕果,不再为生活而颠沛流离,是所有潭州人做农业课程的初心。”

未来,潭州教育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优化升级农业生产课程,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作贡献,助力农民过上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