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开设英语课程,助力学员实现个人能力精进

发布时间: 2020-0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国际之间的交流合作愈加密切,具备国际交流沟通能力的人才,越发成为企业招聘时青睐的对象。英语作为国际公认的通用语言,是当今世界范围内使用最广的语言之一。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尤其是英语,是很多人在精进个人能力时优先考虑学习的内容,也是职场人在职场升职加薪的重要筹码。

 blob.png

潭州教育

作为一家主打兴趣爱好和职场提升的在线教育机构,潭州教育从业十余年来,在课程开发方面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课程类型、拓展教育内容的边界。潭州教育课程数据库的实用外语科目中,重点开发的英语课程,凭借课程类型多元、课程质量优良,获得了大批渴望学好英语学员的肯定与认可。

据悉,潭州教育英语课程包括专业课与精品小课,其中专业课包括潭州英语演讲实战课、潭州英语学员音标精讲课、口语专项提升课、潭州英语学员初级课等,精品小课包括自然拼读、英语超强词汇记忆法、雅思中高阶写作训练课等。潭州教育英语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无论是英语“废柴”还是有一定基础的人,都能在潭州教育找到合适的英语学习内容,完成自己在英语提升上的追求。

潭州教育教研老师表示,潭州教育英语课程,注重专业性与趣味性,讲究教学方式的创新,致力于通过优质的教学服务,让学员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会英语。此外,在教学过程中,潭州教育的英语课程讲究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老师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将知识传递给学员,再配合适当的课后练习,学员在学与练中充分理解知识点,做到融会贯通。

未来,潭州教育将会引进更多优秀的英语人才,开发更多有品质的英语课程,为广大学员提供有价值的英语学习资源,助力学员学好英语,实现个人能力的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