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设立“99讲师节”,让讲师的付出被看见

发布时间: 2020-0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年来,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大量基础性工作开始被智能机器人取代,社会竞争愈发激烈。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成为现代人的普遍追求,人们对于知识付费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在线教育,凭借突破时空限制,可随时随地学习的特点,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兴起,负责线上授课的“讲师”一职应运而生。

blob.png

潭州教育

讲师,区别于传统的线下教师,他们在打磨教案负责教学的同时,也需要考虑如何通过互动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点燃学员的学习热情。讲师对于在线教育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他们用辛勤的付出,在线上传播知识,点亮在线学习学员们的成长之路。为了让讲师群体的付出被看见,发扬我国尊师重道的美好传统文化,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发起“99讲师节”这一特别的节日,以此感恩辛勤付出的讲师们。

潭州教育,作为一家深耕在线教育十余年的教育企业,自从业之日起,就树立了“尊师重道”的企业文化,重视互联网讲师的培养与发展,号召全体员工与社会人士了解、尊重互联网讲师,肯定互联网讲师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贡献。2016年,在教育行业耕耘近十年的潭州教育,正式开启回馈讲师的“99讲师节”活动,通过活动传播讲师的正能量精神,宣传讲师的先进事迹,从而带领人们了解讲师这一职业,推动人们对讲师的关注与认可。据悉,自2016年起,潭州教育已连续4年举办本活动,宣传互联网讲师职业,呼吁大众看见互联网讲师的付出。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潭州教育的第五届“99讲师节”活动届时将盛大举行。

在潭州教育,讲师注重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专业课程外,也重视课堂的互动效果,讲

究让学员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掌握知识。目前,潭州教育已开设200多个SKU课程,课程内容覆盖IT互联网、实用外语、设计创作、兴趣艺术、农业生产、学历考证六大科目,拥有一千余名讲师。

尊师重道,是我国自古以来的优良文化传统,潭州教育发起“99讲师节”对文化传统的继承与发展,体现了对互联网讲师的重视与尊重。未来,潭州教育将不断从社会招纳人才,组建讲师队伍,培养优秀讲师,为学员成长赋能,为在线教育发展注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