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聚焦这些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3-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欣 | 责任编辑: 吕欣

国新办就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网 郑亮摄影

中国网3月31日讯(记者 吕欣)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荣发在31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国家税务总局决定从4月1日起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任荣发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境外疫情蔓延给世界经济带来不利影响,也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因此,国家税务总局决定从4月1日起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巩固拓展“四力”成效,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加劲、再发力,为服务“六稳”大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境。

任荣发介绍,与往年相比,税收宣传月将着力于在三个“更进一步”上下功夫:一是更加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二是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更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