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共抗疫情!一个中小企业48小时的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3 | 来源: 中国商报 | 作者: 贺阳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 贺阳)48小时紧急倡议,募集善款20余万元。1月31日,上海巅峰燕云总裁战京东积极为新冠肺炎防控发起筹款,倡导全体员工爱心捐赠,希望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帮助武汉,渡过难关。

倡议一出,全体员工纷纷响应,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温暖武汉,助力湖北。在物资极度缺乏的时候,巅峰燕云向社会各界采购一线紧缺医用物资,点对点精准捐献以满足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为了避免出现差错,公司副总赵学奎到工厂监督指导以保证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保质保量如期交货,在物流停运的情况下开车去杭州将物资运回上海,并于3月3日捐献给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

疫情期间,全体员工签署《疫情期间隔离保证书》,确保所有员工严格在家隔离,不聚会,不聚集。通过视频抽查员工在家隔离情况,坚持每天视频会议及时了解员工健康状态和部署工作任务。

在接到可以复工的命令时,公司组织办公区域消毒及大扫除,将公共区域、办公区域,以及室内所有办公设备进行地毯式消毒,每天最少消毒两次,并建立安全小组,完善应急预案,划分区域,指定责任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工作。

也许这只是千千万万我国中小企业中的一个缩影,却展现了国难当前,民企的担当和责任。捐款不在多少,他们的信心和行动告诉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