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湖北出台措施保障防控物资优先通行

发布时间: 2020-02-03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李婷 | 责任编辑: 吕欣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潘庆芳)2月2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发布通知提出,加强高速公路春节返程高峰疫情联防联控,保障防控物资优先通行,服务区汽修服务要确保正常运营,为故障车辆及时提供检修服务,确保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利通行。

除运输活禽、野生动物、危险(违禁)品以外,对运输医疗救援物资、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城市运行的水电油气等物资的车辆,按要求进行验车登记、消毒测温后及时放行。遇车流量较大时,要设立疫情防治应急物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免收车辆通行费。对各级指挥部事先通知车号的应急运输车辆,落实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防控物资优先通行。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要增设复式测温点,将复式收费与复式测温同步进行,避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