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教育在线课程,让95后小伙重拾信心,找到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20-0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昌

人生的路上会有很多的选择题,所以一个好的选择会格外重要,选择对的方向就成功了一半。每个人都是处于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只有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在艰难的岁月中,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到最好的自己。跟随记者,我们走进一个95后小伙的在线学习之路。

他的网名叫醉梦,一个性格活泼的99年的男孩。2017年3月份从学校高中毕业,刚开始,进工地、做保安、进电子厂,一两个月换了好几个行业,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开始迷失了方向。

但是,老天似乎不会遗忘任何一个人,机会在任何人面前都是平等的。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在网上听了几节潭州教育的公开课,感觉很不错,于是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一个UI设计的课程。8000多元的学费,对于当时捉襟见肘的他,确实是压力山大。不过学习的热情抵消了这份压力,在之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他一边学习一边在工地干活,用三个月的时间,拿到了1万元左右的工资。捧着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得来的工资,他泪如雨下,“终于可以安心学习,再也不用担心学费的事情了”。

image.png

课程学完之后,2018年初他开始出来找工作,可能是因为年纪太小,所以屡屡碰壁。不过好在最后顺利找到了一份平面美工的工作,但是没几个月就辞职了,只是因为心爱的女孩,他毅然踏上了去成都的路。由于在潭州教育学过UE课程、画原型、axure工具信手捏来,自己又学过UI,对于高保真原型有不错的把控能力,也能和其他UI设计师沟通,所以很顺利地找到了一份产品助理的工作,但是最终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他还是决定辞职回老家天津。现在,他在天津一家公司担任产品经理岗位,虽然公司不大,但是他坚信,只要自己努力、不断学习,最终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真正的自己。

“2018年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年,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从出校门第一次找工作,第一次面试,第一次因为喜欢某个女孩儿从天津跑到成都,我感觉整个过程都是被安排好了的,如果没有接触潭州教育,就不会有现在的工作,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挺感谢自己遇到的人和事,要不然我可能现在还在工地搬砖呢?”

image.png

据醉梦同学介绍,潭州教育是全国知名的在线教育学习平台之一,于2007年开始从事在线教育行业。目前公司共开设200多门课程,拥有教职员工6000多名,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2017-2019年,潭州教育开启全球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南宁、杭州、大连、贵阳、南京等城市建立30多家分、子公司,未来将逐步进军全球市场,实现为全球70亿人提供教育服务的伟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