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蛋壳公寓荣获“2019推动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突破奖

发布时间: 2020-01-14 |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020年1月10日,由中国经济网、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暨“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上揭晓了包含十大行业新闻在内的2019“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同时,主办方颁布了“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奖项,在荣获此项殊荣的25家公司中,蛋壳公寓是唯一的一家长租公寓企业,品牌实力再一次赢得业界肯定。同时,一同荣获2019“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突破奖的还有光明乳业、杭州娃哈哈集团等。

image.png

品牌影响力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缩影,折射着经济实力的增长和各个产业的发展趋势。中国经济网自2012年推出“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以来,每年设立不同主题,通过以新闻盘点的方式,对过去一年我国经济发展做全方位回顾,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年。“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对过去一年来我国的经济发展做了全方位回顾,向外界揭晓了“2019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

据了解,此次以获奖企业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企业在增投入、稳增长中贡献了力量,是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原动力,也是社会创新发展的来源。成立于2015年初,依托城市发展的蛋壳公寓,以科技驱动为核心,依靠大数据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基因,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共享居住空间平台,正在积极深刻地改造着住房租赁市场,为城市更新、盘活存量市场、提高住房资源利用率,增加租赁供给、改善租户租住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蛋壳公寓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行业优秀品牌并实现最大化的资产增值,在不断突破核心业务竞争力的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在时代与行业的大背景下,顺势前行,继续发挥行业优秀公寓的典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