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讨论

发布时间: 2020-01-13 | 来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姝君(实习)

原标题:李国英:筑牢稳增长的实体根基 营造强实体的更好环境


1月12日下午,省长李国英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农工党、无党派、工商联、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会场,听取对做好强实体稳增长工作的意见建议。徐国康 吴文兵 程兆/摄


1月12日下午,安徽省省长李国英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农工党、无党派、工商联、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会场,听取对做好强实体稳增长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省领导孙云飞、牛立文参加会议。


会上,钱江、刘晓燕、张裕富、储洁印、杨杰、孟行健、余竹云、李友菊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扎实做好强实体稳增长工作的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善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和技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意见后,李国英表示,各位委员的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意见建议提得很准很实,听了以后很受启发,省政府一定认真研究吸纳,充分体现到政府工作中。


李国英指出,做强实体经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基石,要围绕推动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做好强实体工作。要加强政策供给,全面落实大规模减税降费,全面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继续出台更加精准有效的政策。要优化政府服务,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抓好营商环境条例及我省实施办法的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四送一服”精准度。要坚持靶向施策,按照问题导向解决好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尤其要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采取务实管用措施。要把稳增长建立在落实“六稳”工作要求上,在扩大有效需求、稳定就业增长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保持全省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张昌尔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政府一直以来十分支持省政协履职,在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中,对政协的建言成果予以充分吸纳,使我们深受鼓舞。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岗位和履职实践,紧紧围绕包括强实体稳增长在内的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