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清华大学老师与潭州教育共同探讨在线教育标准体系构建

发布时间: 2020-0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了不断提升教学教研质量、完善服务体系,使流程更加标准化,并与国际接轨,潭州教育于12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在线教育标准体系构建的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清华大学教师杜婧进行授课。潭州教育教研部教师、精品课程部教师、教研巡课团队以及VIP优质讲师共185人,通过潭州课堂在线直播的方式视听了此次分享会。

潭州一直坚持提升教学、教研服务质量,每三个月升级一次课程,让学员学到最实用的知识,同时陆续参与并开展多项教学活动。今年六月,潭州针对教材教辅创作和格式流程梳理,为自主研发教材赋能,赴湖南大学出版社开展图书出版交流培训。此次邀请清华大学教师杜婧来给潭州讲师分享,也正是潭州决心做好教学与教研的重要体现。

2006年以来,杜婧一直任职于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目前担任高级工程师。分享会上,杜婧主要从在线课程主流模式分析、在线课程特点与建设流程、在线课程的信息模型、在线课程视频制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她认为,不同的教学内容,应配有不同的教学场景,每个场景都应精心设计与策划。

blob.png


清华老师点赞潭州教育 在线教学服务标准走在国内前沿

杜婧表示,目前,潭州教育拥有自主研发的教学平台——潭州课堂,具备优质的师资团队,拥有丰富多样的课程品类及完善的课程体系,甚至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潭州的在线教学服务标准已经走在了国内前沿。

不断完善教学服务体系 提升教学品质和服务质量

此次分享会给潭州教育的课程教学和课程研究带来巨大的指导作用,潭州对于完善自主教学服务体系的意愿是很强烈的。在未来,潭州教育也将从丰富教学场景,提升策划内容、学习活动方面下功夫,从而加强学员的学习能力,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学员,提升教学品质和服务质量。

作为一家教育企业,潭州在搭建每一个课程时,都会以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最专业的教学,标杆级的服务,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