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为梦想而生,走进潭州教育的品牌故事

发布时间: 2020-0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中国品牌正快速崛起、走向世界。潭州教育作为一家湖南本土的在线教育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文化丰富内涵,用优质的教学和服务,不断营造潭州品牌影响力,正用“一根网线”连接全国、走向世界。

blob.png

潭州,为梦想而生

2007年开始,计算机专业出身的周有贵开始在YY上进行SEO技术直播分享,并成立SEO研究中心。2013年,周有贵面临着两个选择,是继续做SEO接单公司,还是创业投入在线教育。当一名老师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同时他也坚信,在线教育打破了时间上和空间上的束缚,实现了教育的平等化,必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怀揣着教育的梦想,周有贵毅然决然地投身于在线教育,通过十年如一日的不断坚持,把一支十几人的小团队发展成如今拥有教职员工6000余名,学员遍布世界各地的潭州教育。如今,这不只是周有贵个人的梦想,更是成为了全国各地潭州人的梦想。

blob.png

 

潭州,传承千年文化

自北宋以来,潭州(今湖南)境内书院林立,潭州学子遍布天下。湖南自古以来浓厚的学风,深深影响着三湘学子,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人,周有贵毅然承担起教书育人的大任,传承先辈使命,弘扬中国文化,于2013年9月正式启用“潭州”品牌,开启了潭州教育全品类的在线教育发展之路。

2015年,凝聚了企业使命及价值观的《潭州哲学》正式出版,旨在用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不断提升小伙伴的思想认知水平,让小伙伴实现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幸福,以榜样的力量感染和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三观”,让学员在潭州学得开心、获得满足。

以服务为核心,为未来做投入

潭州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想学员所想,急学员所急”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学员提供极致的服务。2017年5月,潭州教育全球教学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教学服务体系迎来全面升级,实现集互联网在线教育教学标准研发、教学产品研发、教学开发、教材研发、专业教学及课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让服务实现标准化、全面化、人性化,为潭州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创新驱动发展,成就“世界潭州”

潭州打破传统思维,实现了跨类目在线直播教学,目前开设200多门课程,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印度、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打造从出生到老都可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

2016年,潭州自主研发的以直播互动教学为主在线教学平台潭州课堂上线,开创“教、学、练、测、评”五维教学模式。潭州课堂涵盖多个终端,除了传统的Web/Wap站点外,还包括PC客户端、Android/iOS APP、微信小程序等终端,随时随地,想学就学。未来,潭州课堂将不断引进社会上优秀的教育机构,实现平台化经营,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的优质课程。


2017年以来,潭州教育开启全球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南宁、杭州、海口、长沙(星沙及雨花区)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未来将进军东南亚、印度、日本、韩国等市场,一步一步实现全球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