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潭州在线教育从业十三余年,董事长周有贵,共同富裕路上的赋能者

发布时间: 2020-0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blob.png

一艘名叫潭州的扬帆之船、一段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教育之旅,已经一路高歌猛进跨入了第十三个年头。在这片生存竞争激烈的海域,一直秉承着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的潭州教育的旅程仍然继续着。

一根网线,引发一个故事

“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  

21世纪的第五个年头,周有贵(潭州教育创始人)大学毕业,跟许多人一样,成为浩浩求职大军中的一员。高学历、工作经验、背景什么的,他都一无所有,想要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谋求一份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很难!在很长一段时间,面试找工作、无聊打游戏成为他的日常。

人们常说:“当一个人的处境差到了极点,就会出现反弹。”周有贵决然想不到,此时命运正在向他招手。作为地地道道的湖南人,他身上自然有一种霸蛮的韧劲,而且他身上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喜欢“反思”。2007年,周有贵凭借计算机专业出身,又加上自己混迹于各种论坛、贴吧,开始在IS、YY上进行SEO技术分享,周有贵以出色的SEO技术在行业内开始了在线教育最早期的模式探索,进行在线教育领域创业,开启了自己在线教育的元年。2009年,周有贵开始组建团队并成立SEO研究中心,首创公开课直播授课模式。

 

blob.png

一个梦想,选择重新起航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2013年,周有贵面临着两个选择,是继续做SEO接单公司,还是创业投入在线教育。周有贵认为,经过长期的发展,SEO研究中心已经拥有良好的品牌效应、稳定的客户群体以及成熟的技术支撑,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发展下去,确实比较保守和稳定。但是,成为一名老师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同时他也坚信,在线教育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实现了教育的平等化,必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在亲朋好友的反对声中,周有贵不顾一切,毅然决然地投身于在线教育,从此开启了他的“开挂”人生。


自北宋以来,潭州(今湖南)境内书院林立,岳麓书院更是成为当时“四大书院”之首,潭州学子遍布天下。湖南自古以来浓厚的学风,深深影响着三湘学子,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人,周有贵毅然承担起教书育人的大任,传承先辈使命,弘扬中国文化,2013年9月正式启用“潭州”品牌,并新增电商、营销、设计等多个科目,开启了潭州教育全品类的在线教育发展之路,从此潭州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