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视频 > 

行走新疆VLOG(一)惊喜与感动同在

发布时间: 2019-1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行走新疆VLOG(一)惊喜与感动同在(时长7分54秒)

有人说新疆边远落后,有人说新疆难条件艰难,还有人说新疆不够安全,那么,新疆到底是什么样子?11月底,中国网记者前往中国的最西北地区新疆。10余天里途径乌鲁木齐、图木舒克、巴楚县、阿图什市、克州、喀什等地,和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同吃同住同生活,深刻感受到新疆人民的热情和这片土地的厚重。

新疆不是人们刻板印象里的新疆,她看起来很大,但又离我们很近,她大在辽阔,近在平和,她有祖国母亲一样的温度和厚度,包括生活在那里的同胞,同样深情热爱着祖国,热爱着自己的家乡。他们会热情欢迎远方的客人,会把新疆最美好、最动人的故事讲给你听。

新疆是大美的,美在真实,美在辽阔,美在民族团结,美在繁荣稳定。认识新疆,从心开始;热爱新疆,用脚丈量。世间的种种美好,都能在新疆发现。行走新疆,惊喜与感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