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致敬!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入选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2-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12月6日讯(记者胡俊)刚刚,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入选名单发布!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名单、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名单同时发布。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基层民警,被评选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自今年8月以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部署开展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国公安机关火热开展,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

此前几个月,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上海、重庆、海南、湖北等地举办多场宣讲活动,网上网下宣传“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英勇事迹、平凡故事,在全社会产生广泛的影响力。寻找最美、争当最美、学习最美,向“最美基层民警”致敬!

以下是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