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甘肃省临夏州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 体验冰雪临夏

发布时间: 2019-1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闫景臻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0日讯(记者闫景臻通讯员祁克荣)11月20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组团参加甘肃省在北京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重点推介了临夏州2019-2020年冬春旅游季优惠政策。

临夏州农民代表包子龙与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等甘肃农民代表向亿万农民兄弟和广大海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blob.png

图注:甘肃农民代表向游客发出邀请

借助此次国家平台优势,结合临夏州冰雪旅游资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重点推介了冰雪运动康体游、登山赏雪观光游、历史文化探源游、乡村民俗休闲游5条临夏州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黄河三峡景区、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和政松鸣岩景区、法台山滑雪场、大墩峡景区、马家庄马术游乐城、胭脂湖冰雪游乐场等景区(点),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了临夏冰雪旅游资源,推介了我州冬春季优惠政策,为即将展开的冬春季旅游注入强大活力。

 blob.png

图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冬季旅游资料

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2018年的“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今年将继续进行,并以旅游惠民的甘肃行动、甘肃模式,祝贺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再次诚邀亿万农民兄弟和广大海内外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

据悉,自首个农民丰收节以来,甘肃省文旅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决策,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丰收了•游甘肃”这张冬春旅游品牌,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