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河北省 > 

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乐亭县组织收看

发布时间: 2019-1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效凡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10月26日上午,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张福林、安爱军、张国勇等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乐亭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报告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在全省上下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王东峰指出,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57年来坚守林场、艰苦奋斗,营造出世界面积最大的人工林,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弥足珍贵。

王东峰要求,全省上下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首都“两区”建设步伐。要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上, 6位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了塞罕坝的创业史、奋斗史、奉献史,充分反映了塞罕坝人的崇高品质和拼搏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塞罕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生动感人的报告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倍感激励。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书记张福林就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和安排部署。 (张效凡)

(本文系乐亭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