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 

超燃!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宣传片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宣传片

一直梦想着,做一名惩恶扬善的英雄,可如今,却只是一个上班下班的普通警察。不过,在这个偌大的城市里,用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可以了:努力靠近,用生命守护生命,为国家,为人民,忠于职守。

——来自基层民警的告白

国网北京10月20日讯 日前,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引发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以及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活动开展以来,一大批反映基层民警先进事迹的新媒体作品引发网络热潮,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向扎根基层、忠诚为民的民警致敬。

他们是2000000分之1,守护着14亿人的365天。他们是最美基层民警,是守护平安的忠诚卫士。2019年10月21-22日,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推介展示活动将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

届时“全国最美基层民警”70名候选人将依次进行自我展示,21日、22日每天上午9点-13点30分、14点30分-17点、19点-21点30分,举办6场展播活动,网友可通过中国网直播观看70名候选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