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2019中国(北京)老博会明日开幕 首次对社会企业集中表彰

发布时间: 2019-1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10月10日,2019中国(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京举行颁奖仪式,对促进北京老龄产业良性发展的社会企业进行集中表彰。

2019中国(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老博会评奖活动系首次设立,评选以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专家团队为基础,集中表彰专注于老龄产业良性发展的社会企业,从行业的角度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企业专心于老龄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进行研发投入,取得自主知识产权,让中国的老年市场充满活力。

本次奖项设置包括:社会责任、创新产品、先进设计、安心养老、文旅服务、放心产品、公益服务七大类,涵盖了老年用品及服务各个方面。获奖企业各具特色,获奖产品及服务创新安心,为老龄产业良性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获奖名单如下:

 

据悉,2019中国(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即老国展举办,博览会由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展览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届老博会将举办“老龄产业70年回顾成就展”、主旨论坛、主题论坛和系列评奖等活动。届时包括二十余家国企总部,以及来自日本、乌克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近百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将现场展示老年生活用品、医疗康复用品、养老机构及地产、养老服务、养老保险、文化旅游、智能养老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宋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