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张登林

发布时间: 2019-0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吕欣、胡俊

张登林,男,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2004年8月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中华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一级警督。曾荣获“辽宁省优秀人民警察”、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4次。从警15年来,他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基础工作中,组建了“三老护院网”“三警巡逻网”“警民联系网”“监控探头网”,成立了“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走出一条“警民共管共建共享”的社区管理新路子,彻底扭转了辖区治安状况。2018年8月8日,沈阳市公安局将他所在的警务室命名为“张登林警务室”。2019年6月14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来沈阳调研期间,对张登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