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 

中央纪委国监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1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姜洁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姜洁)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就反“四风”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要求,9月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契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整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坚决整治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深入治理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契机,把牵头和参与的专项整治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关键少数”,深化标本兼治,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努力实现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11日 04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