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中宣部、公安部“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重庆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9-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胡俊) 近期,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推出一批优秀基层民警典型。

在过去两周,分别上海、湖北两地成功举办两场“最美基层警察”候选人宣讲推介活动,活动在社会引起广泛影响力。9月6日,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基层民警·渝警楷模”评选活动。今天下午15点,将在重庆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举行候选人宣讲推介活动,届时中国网将全程直播。(重庆市公安局“寻找最美基层民警·渝警楷模”宣讲推介

据了解,按照部署,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将综合各地推荐、网络点赞和现场展示等情况,遴选确定20位“最美基层民警”,于2019年10月下旬向社会宣传发布。

 

 

 

 

 

(重庆市公安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