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 

黄坤明同志视察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外文局展台

发布时间: 2019-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黄坤明同志视察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外文局展台

黄坤明同志视察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外文局展台

中国网讯 8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参观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时视察了中国外文局展台。局长杜占元向黄坤明同志汇报了外文局参展情况和外宣图书出版发行有关情况,副局长陆彩荣、高岸明、刘大为,局副总编辑陈实参加。

黄坤明在展台参观了外文局对外出版70年精品图书成果展和中国主题图书国际合作翻译出版成果展,翻阅并了解了《我不见外——老潘的中国来信》《敦煌》等重点图书和获奖图书出版情况,对外文局70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对外出版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外文局落实中央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翻译出版和宣介推广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在建局70周年的新起点上,外文局要进一步强化对外出版优势和特色,在对外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