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内蒙古自治区 > 

内蒙古自治区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8-15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内蒙古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 要闻 李纪恒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盟市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意见建议布小林出席

8月1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盟市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布小林、林少春、刘奇凡、白玉刚、杨伟东、张韶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1位盟市委书记和呼和浩特市长分别发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党章党规、坚持初心和使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向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纪恒指出,大家紧扣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要求,紧密联系各地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客观、很中肯、很有价值。自治区党委常委和政府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采纳、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努力把内蒙古的事情办得更好。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把会上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此前检视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起来,实行清单化管理,坚持一体化推进,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分门别类、逐条逐项研究解决。

李纪恒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启动,各盟市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区时指导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统筹推进。特别是要结合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从一开始就要把查找和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找准短板弱项,切实整改提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