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联系点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3 | 来源: 甘肃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邢慧影

 

12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联系点工作交流会在白银召开。会议对甘肃各市州和各联系点单位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总结阶段工作,研究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副主任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王玺玉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思想认识再深化,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全面有效实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思路举措再完善,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把住重点,突出特色,创新举措,立足于学、做好精神转化,立足于引、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立足于准、加强分类指导,立足于活、不断丰富载体,立足于用、着力推动工作,推进宪法联系点活动深入开展;组织领导再加强,进行研究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总结推广,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密切配合、合力落实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进一步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