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我爱这片蓝色国土”媒体记者走访团走进江门

发布时间: 2019-07-19 | 来源: 江门日报 | 作者: 方艺 | 责任编辑: 胡俊

“我爱这片蓝色国土”媒体记者走访团走进我市挖掘江门“蓝色”能量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方艺)一桶桶酱油晒缸被阳光照浴,一座座集装箱被堆放整齐,一道道粼粼水波拍打海岸……昨日,“我爱这片蓝色国土”主题报道活动的媒体记者走访团走进我市,通过对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中集集团和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的实地考察、现场采访,挖掘我市的“蓝色”能量。

“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是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络主题活动,参与采访报道的媒体包括央广网、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等。

昨日上午,走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工厂模型地图、历史展览区、多样化产品等,并观看了企业发展纪录片。

在中集集团,走访团分批次参观了其模块化建筑样品,现场观察体验了以“集装箱”概念打造的住房。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东告诉记者,中集集团的模块化建筑不仅建设周期短、成本低,而且空间利用率大、节能环保,目前已经与希尔顿酒店、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等完成了合作。

阳光沙滩、海浪翻滚,走访团最后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走上海边栈道,海景更加壮美,不少记者拿起手机拍摄视频,还有专业人员操控无人机拍摄。“海浪沙滩、绿荫葱茏,这么好的景色不该浪费,我准备为这里单独拍摄一个视频,告诉更多的人这里有好风光。”来自中国青年网的记者方瑞兴奋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