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来沙湾鹿角湾体验四季风景

发布时间: 2019-07-18 | 来源: 塔城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塔城日报讯(通讯员李文红报道)盛夏沙湾,有着天然纳凉胜地——巍峨的雪岭冰川、翠柏云杉,以及遍地野花随风摇曵。鹿角湾景区,你可以感受到一年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独特气候。

连日来,随着持续高温,各地游客纷纷走进鹿角湾景区,享受夏日的丝丝清凉。

7月8日,在沙湾县鹿角湾景区,来自克拉玛依的游客吉利·则尼哈比和朋友载歌载舞。

吉利·则尼哈比说:“鹿角湾特别美丽,我们把在这儿跳《黑走马》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朋友都追问是哪里。”

置身鹿角湾景区,游客们体验到了“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轻松与愉悦。

“这里带给我一种置身大山怀抱,与大自然相拥的轻松感。天空干净透彻,云朵奇形怪状,空气清凉舒爽,还有青山绿水、草原森林……”上海游客田琳说。

赏美景的同时,一定要尝尝美食。中午用餐时分,在沙湾县鹿角湾景区服务区,33家农家乐生意火爆,每家门前都停满了车辆,特色美食让过往游客流连忘返。

石河子游客刘春晖刚用过午餐,还有点意犹未尽。他说:“鹿角湾这个地方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美食诱人。我们点的手抓羊肉、烤羊肉,味道鲜美。”

革命古丽·克得汉在沙湾县鹿角湾景区经营一家农家乐。12年的光景,让她见证了鹿角湾的变化,也享受了旅游发展带来的实惠。

革命古丽·克得汉说:“农家乐平时每天三四桌人,周末人更多,一百多人、十几桌,生意好得很呢。现在,政策那么好,我们要加油干,既服务了游客,也增加了收入。”

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5日至今,沙湾县鹿角湾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