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7-10 | 来源: 中国甘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与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共同按下启动球

中国甘肃网7月9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彭晓姣 任磊 文图) 7月9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组织网络名人关注甘肃70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并以此为切入,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积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为期5天,邀请了来自全国的10余位网络名人,将赴兰州、张掖、嘉峪关等地,考察了解甘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建设秀美山川、保障改善民生等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进展,并通过新媒体平台,运用多种传播形式,向广大网民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